临汾一中教育发展基金会在临汾红丝带学校开展慰问活动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日前,临汾一中教育发展基金会工作人员到临汾红丝带学校开展慰问,向红丝带学校捐款捐物,以实际行动唤起社会对艾滋病患者的更多关爱,临汾市教育局有关负责人参加。

双方举行了简单的捐赠仪式,红丝带学校负责人带领大家参观了学校的教学环境、住宿环境、文体活动场所,观看了红丝带学校建校十年图片展。大家对红丝带学校老师们的辛勤付出表示了敬意,并同学校孩子们亲切、愉快地交流,鼓励他们增强战胜疾病的信心和勇气,努力活出精彩人生。

临汾一中教育发展基金会负责人表示,临汾一中将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树立健康第一理念,在健康教育活动中融入艾滋病防治内容,增强风险意识,提高预防能力,确保学生健康成长。(临汾日报 刘玉林)

原标题:临汾一中在红丝带学校开展慰问活动

[编辑:席亚文]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