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泽县唐城镇组织力量进村入户开展护林防火宣传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应急安监

12月1日,安泽县唐城镇党委书记许勇辉,党委副书记、政府镇长曹斌分别带队进村入户开展农村住房及周边安全隐患排查和护林防火宣传。

在唐城村,许勇辉一行深入到群众家中,为群众讲解护林防火知识,并实地开展排查,对发现的问题隐患提出整改的意见和建议,明确了整改完成时限。

许勇辉指出,护林防火宣传工作和农村住房及其周边安全隐患排查工作是第二十一次说事议事的重要环节,是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重要举措,要毫不动摇的抓好落实。

要凝聚工作合力,组织村“两委”干部、驻村工作专班,联系包联单位,对全村房屋及周边房屋进行“过筛子”安全隐患大排查,并宣传护林防火知识,在全村掀起一场安全隐患大排查、护林防火大宣传的“风暴”;

要压实工作责任,对发现的问题隐患列出问题清单、整改清单,并明确整改责任人和整改时限,整改一处,销号一处,确保问题清零;

要严格工作作风,镇纪委全程督导,对隐患排查不力、宣传发动不到位的村及相关干部将进行严肃追责问责,确保此次护林防火宣传工作和农村住房及其周边安全隐患排查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曹斌强调,做好森护林防火和农村住房及周边安全隐患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自然资源安全,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森林防火工作,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要进一步压实责任,细化措施,全面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坚决遏制事故发生;要加强宣传警示教育,深入宣传发动,增强全社会的防火意识、安全意识、防范意识,为全镇平稳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环境。(李小三 曹斌 宋星云)

[编辑:乔坤]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