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崔元斌在市发改委调研 推全方位高质量发展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12月1日,临汾市委常委、副市长崔元斌到市发改委进行专题调研并召开了座谈会。市政府办公室有关负责人参加。

会上,崔元斌认真听取了工作汇报,并进行了点评,对有关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在肯定了市发改委工作取得的积极成效后,他指出,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定位、新要求,市发改委要更好发挥参谋部、作战部、协调部作用,为临汾市在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中走在全省第一方阵贡献力量。

崔元斌要求,全市发改系统要在“谋”上做文章,立足“建设黄河流域绿色崛起转型样板城市,打造晋陕豫黄河金三角区域中心城市”发展定位,努力在全国、全省发展大局中发挥临汾的比较优势,谋大局、谋定位、谋工作,抓好政策研究和经济运行监测分析,拿出针对性建议措施,为市委、市政府决策提供有力依据。要在“争”上用力气,根据临汾市经济社会发展要求、产业定位和企业需求,积极主动对上争取政策、项目、资金,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争取主动、赢得先机。要在“强”上下功夫,首先要强服务,把服务政府决策、服务市直部门、服务企业发展摆上更加突出的位置,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其次要强保障,强化生产要素协调,经济形势研判,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第三要强素质,切实抓好干部队伍作风建设,做到业务优秀、实绩突出,树立发改良好形象。要在“促”上见实效,立足部门职能,着眼发展大局,在全市重点工作当中,发挥好参谋助手和推动作用,切实做到促发展、促改革、促落实。(临汾日报 刘 超)

原标题:更好发挥作用 助力全方位高质量发展崔元斌在市发改委调研

[编辑:席亚文]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