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召开2021年优化营商环境新闻发布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12月2日下午,临汾市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新闻发布会,市政府办公室、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市发改委、市市场监管局、市能源局、市税务局、市政府金融办相关负责人参加。

今年以来,临汾市在优化营商环境方面持续创新工作举措,最大限度便民利企;对标一流谋求突破,深化改革增添亮点;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不断凝聚工作合力;扎实开展巡察督查,倒逼工作责任落实,取得了良好成效。在下一步工作中,临汾市将瞄准一流标杆,紧盯目标任务,全力打造公平、高效、诚信、开放、优质的营商环境,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进入全省第一方阵提供环境保障。

发布会上,各有关部门分别从信用监管和降低企业生产经营成本方面取得的成效、执行“双随机、一公开”联合监管等措施取得的成效、企业开办与便民服务采取的举措、“获得电力”方面取得的成效、为企业纳税提供的便利,以及临汾市在企业初创期、成长期、发展期三个阶段优化金融服务等方面回答了记者提问。(临汾日报 王晓娜)

原标题:我市召开2021年优化营商环境新闻发布会

[编辑:席亚文]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