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拳出击 聚力攻坚:洪洞公安全力打响冬季会战开局战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法治临汾

12月1日,洪洞县公安局召开“平安洪洞”冬季会战部署会后,全局上下联动,凝心聚力、全警参战,重拳出击全力打响“平安洪洞”冬季会战开局战。

行动中,治安大队、巡特警大队、各派出所多警联动,对辖区内的酒店、KTV、九小场所等重点区域,治安复杂场所进行拉网式逐一检查,全面排查整治各类安全隐患,重点整治黄赌毒等治安突出问题,有效净化社会治安环境。

交警大队聚焦重点时段、重点路段,开展集中整治,严查重型货车、“两客一危”、农用车辆、摩托车等重点车辆,严厉打击酒驾醉驾、超员超载、逆向行驶、非法改装、违法载人、涉牌涉证等交通违法行为,形成严查严管严处的高压态势,全面净化辖区道路交通环境。

洪洞警方将以决战决胜的姿态,发扬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的精神,以超常的工作标准全力创造稳定的社会环境,打出声势、打出形象、打出一片平安清洁的天地。也欢迎市民朋友们积极提供破案线索,为平安洪洞建设尽一份力。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