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县农商银行:交流面对面 沟通心贴心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信合要闻

连日来,蒲县农商银行工会委员会积极组织开展“面对面、心贴心”谈心谈话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员工活力,提高了员工凝聚力,为全力冲刺年度各项任务指标提供了坚实保障。

“不设主题,畅所欲言”是此次活动的最大特点。为了听到广大职工的真实想法,活动一开始就开宗明义,说明举办活动的初衷,是为了听到“最真实的声音”。工会委员会积极行动,搭建桥梁,班子成员带队沉入基层网点,倾听一线员工心声,面向全员开展谈心谈话。

全体干部职工也通过匿名信的形式,表达自己对当前工作的看法,或提出存在的问题和建议,并将写好的内容装入专用信封密封装好,由工会专人收集整理。

此次活动,是蒲县农商银行工会委员会广开言路、凝心聚智的创新实践;也是基于各项发展需要、坚持以人为本的具体行动。下一步,蒲县农商银行工会委员会将继续以谈心谈话为“法宝”,不断丰富活动内容,创新活动形式,增强职工归属感、获得感、幸福感,坚持履行好凝聚职工、联系职工、服务发展的职责,团结动员广大干部职工为蒲县农商银行的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奋斗。(刘伟奇)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