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泽农商银行工会关爱职工健康 做好职工“娘家人”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信合要闻

近日,安泽农商银行工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分批次参加健康体检活动,旨在切实维护职工身心健康,增强职工的归属感和幸福感,充分展现安泽农商银行工会“娘家人”的关怀,提高员工整体健康水平,做到健康生活、快乐工作。

“这次体检很特别,我们可以依据个人的需要,选择符合意向的体检项目,这种做法,让体检更具针对性,也让我们更了解个人的身体状况”参加体检的安泽农商银行职工欣慰地说道。

此次体检中,工会按照金额控制、项目自选的办法,由职工依据个人需要挑选体检项目,切实满足职工个性化、差异化的健康体检需求。在体检过程中,广大职工自觉有序排队检查,展示了职工文明素质和良好的企业形象。

每年一次检,健康有保障。一年组织一次健康体检,做到职工健康早提醒、早预防,用实际行动展现了安泽农商银行党委、工会关爱职工、以人为本的工作理念,使干部职工深层次地感受到农商行“大家庭”的温暖。同时,通过体检,进一步增强大家的健康意识,使职工能够及时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有针对性地进行预防,加强身体锻炼,也提醒大家在工作之余,要更加关心自己的身体健康,从而以更加强健的体魄、更加充沛的精力投入工作之中。(葛娟娟)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