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洞农商银行:文明交通劝导 志愿者在行动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信合要闻

近日,洪洞农商银行工会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旨在引导广大群众文明出行,创建安全、有序、畅通、文明的道路交通环境,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当日上午,该行志愿者准时到岗,与值班交警进行沟通,明确文明交通服务的基本要求。志愿者根据交警的提示讲解,引导广大群众自觉遵守交通规则。

参加活动的青年志愿者表示,“在此指挥一天,确实很累很冷,但是帮行人解决了问题之后,一声谢谢和一个微笑瞬间让人感觉很温暖”。

通过开展文明劝导、文明出行志愿服务活动,使广大群众感受到了自觉遵守交通安全秩序的重要性,增强了遵章守法的自律意识。同时,也进一步提升了洪洞农商银行服务社会的文明形象,为助力文明城市创建贡献了商行力量。(李吉鹏)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