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联社临汾审计中心主任李建学与市工商联主席解建国一行座谈交流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信合要闻

3月10日,省联社临汾审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李建学同来访的临汾市工商联主席解建国,副主席乔冠峰、郑雪琳一行座谈交流,围绕贯彻落实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及市“两会”精神、强化金融支持非公有制经济市场主体发展深入交换意见。

李建学介绍了近年来全市农商行改革发展情况以及在服务实体经济方面所做的工作,解建国表示赞赏和肯定,双方就今后加强对接沟通与协调配合,共同推动经济金融提质增效和高质量发展达成了一系列共识。

大家一致认为:近年来,全市农商行通过科技赋能、升级服务、创新产品、减费让利,积极帮助全市个体工商户、小微企业度过疫情汛情“叠加”难关,大力支持本土优质民营企业发展,确保了广大客户贷得足、贷得快、贷得省,仅2021年投放实体贷款就超过了100亿元,充分彰显了“地方金融主力军”的重要作用,是非公经济市场主体可以高度信赖的“首选银行”。

双方一致同意:全市农商行将与市工商联进一步加强合作,在“万企兴万村”临汾行动中发挥各自优势,以助推农民农村共同富裕为目标,以农业产业振兴为重点,扎实开展党建共建、全面授信、信用工程创建等各项工作,不断加大对农村各类市场主体的信贷支持力度,增强乡村造血功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为临汾市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贡献新力量。

李建学表示,全市农商行将深度融入“市场主体建设年”工作大局,进一步突出支农支小主业,推动普惠金融创新,大力拓展首贷户、提高信用贷款占比,降低民营和小微企业融资成本,以源源不断的金融活水,撬动和激励市场主体蓬勃发展,做强市场主体倍增工程,为全市建设黄河流域绿色崛起转型样板城市、打造晋陕豫黄河金三角区域中心城市持续贡献农信力量。(申静静 )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带你看看付文珍家的花馍
亲子陪游玩 立春采草莓
襄汾荷花小镇年味浓
浮山县神山双头虎枕头
彩色艺术馒头展风采
滑雪场上享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