尧都区:任俊杰在华州路调研指导靓城提质工程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5月8日,尧都区委副书记、区长任俊杰在华州路沿线边走边看,先后在九星佳苑东侧、华洲三号小区、临钢医院东侧、三元社区门前、华洲二号小区等地与专家、设计方、施工方进行深入交流,就停车场和街景游园改造提升工作进行调研指导。

任俊杰要求,要用贯通的步道把华州路沿线9个街景游园串联起来,在各游园内点缀做好廊架、座椅等元素,同时要注意选材风格的统一性,材质的耐用性,实际使用的功能性,布局上既要考虑景观美化要求,也要从实际地形出发方便群众生活和休闲;要在建设的同时,做好环境卫生维护和各类游园设施的管护,杜绝脏、乱、差和人为损坏现象;停车场建设选址已经确定,要尽快进入设计、施工阶段,积极对接静态公司进行管理,根除机动车辆乱停乱放现象;华州路靓城提质要在整体和细节上都有质的提升,达到“远看有风貌,近看细节好”的效果,打造城市客厅,提升城市的品位,为群众的美好生活增添亮色。(李森 刘凯杰)

[编辑:孔志华]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