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谋发展 临汾市行政审批服务政银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5月11日上午,临汾市行政审批服务政银合作签约仪式举行,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和省联社临汾审计中心就政银合作签订合作协议,拉开了双方合作共赢、同谋发展的崭新序幕。市委常委、副市长崔元斌出席签约仪式。

据悉,此次政银合作是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和省联社临汾审计中心加强深度合作、互动交流,提升便民服务水平、服务市场主体倍增工程的创新举措。通过政银合作,将充分发挥行政审批部门和农村信用社的整体优势,把行政审批窗口延伸至办事群众“家门口”的银行营业网点,实现营业执照办理、银行开户“一站式服务”,精准服务市场主体发展,真正做到便民利企,为企业降低融资成本,共同推进市场主体倍增工程深入实施。(潘华玲) 

原标题:合作共赢 同谋发展 全市行政审批服务政银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