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知识产权战略实施工作局际联席会议召开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5月13日下午,临汾市知识产权战略实施工作局际联席会议召开,落实全国、全省知识产权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明确方向,狠抓落实,推动临汾市“知识产权强市”建设再上新台阶。临汾市副市长王云出席并讲话。

会上,临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负责人总结了临汾市2021年知识产权工作,安排部署了2022年知识产权保护检查考核、营商环境指标评价等工作;市委宣传部、市公安局、市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

王云强调,知识产权工作涉及部门多、责任链条长,是一项复杂艰巨的系统工程。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强化思想认识,坚定发展信心,凝聚知识产权发展的强大动力,准确把握知识产权强国建设的指导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重要部署,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心怀“国之大者”,真正把这项工作牢牢记在心上、抓在手上,驰而不息,抓出成效。要强化工作举措,做到精准发力,大力支持创新创造,全力做好全链条保护,持续强化成果推广,不断加强队伍建设,提升知识产权工作的发展水平。要加强组织领导,完善配套保障措施,凝聚工作合力,强化激励保障,加强宣传引导,为临汾市“知识产权强市”建设提供有力支撑。(闫璟)

原标题:全市知识产权战略实施工作局际联席会议要求 完善保障措施 保护知识产权

[编辑:席亚文]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