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乔飞鸿在襄汾尧都调研环保工作强调坚持绿色发展理念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5月16日,临汾市副市长乔飞鸿深入襄汾县、尧都区,就环保工作进行调研。市政府办公室、市生态环境局、市城市管理局、市住建局有关负责人参加。

乔飞鸿一行先后来到山西光大焦化气源有限公司、市环境产业园、市第一污水处理厂,通过听取介绍、实地察看等方式,详细了解环保工作开展情况,并提出具体要求。

乔飞鸿强调,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关系着临汾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重要性,不断增强做好环保工作的政治自觉和责任自觉,履职尽责,担当作为,进一步完善生态环境治理体系,不断提升生态环境治理能力和水平。要坚持新发展理念,严格落实环保主体责任,加大环保投入力度,严格按照环保法规和生产技术要求抓好生产,安全运行、绿色发展,确保社会效益、经济效益、生态效益的有机统一。要坚持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路子,持续优化工艺,积极采用新技术、新模式,最大限度减少生产活动对生态环境的影响。要强化污水处理设施运行管理,进一步完善深度处理工艺,确保出水水质符合环保要求。(刘超)

原标题:乔飞鸿在襄汾尧都调研环保工作时强调 坚持绿色发展理念 加大环保投入力度

[编辑:席亚文]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