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山农商银行:凝心聚力齐营销 提升服务谋增存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信合要闻

今年以来,浮山农商银行北街支行紧紧围绕年初制定的存款目标任务,始终坚持将增存稳存作为日常工作的重中之重。

统一思想,全员营销。在浮山农商银行开展冲刺双过半“创优服务 提升业绩”业务竞赛活动中,该支行第一时间传达了会议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和岗位特点,迅速将任务细分到人,细分到月,做到人人身上有压力,个个肩上有担子,通过每日晨会对支行所有人员任务完成情况进行通报、以每日对完成竞赛任务的员工进行奖励的形式,激励大家奋勇争先,确保任务的全面完成。

因地制宜,稳中求进。该支行充分利用周边商户多、有菜市场及学校的地缘优势,下班勤走访、闲时拉家常,争取周边客户的大力支持。针对菜场人多经济活的特点,以扫码付为突破口,在走访过程中,为客户送上支行定制的围裙,长时期的走访维护让北街支行赢得了客户的信任。同时该支行以女员工偏多,“拉家常”是北街支行的优点,无论柜台内外,都会利积极营销定期产品,让客户慢慢学会把活期变成定期,积少成多,巩固存款稳定性。

拓户扩面,另辟新径。存款营销拼的是时间,靠的是宣传,讲的是服务。该支行今年存款宣传工作除了日常的线下走访营销外,更注重向线上营销延伸,员工们每天坚持发微信朋友圈为各类产品代言,并鼓动亲友进行转发宣传。线上宣传营销大大拓宽了客户面,为揽存工作的顺利开展营造了良好的外部环境。除此之外,该支行还走进浮山第二中学、财政局、税务局等单位,面对面向客户宣传存贷款产品,发现有意向的客户及时做好营销和跟踪维护,确保客户资源不丢失,不外流。(李莉)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吉县:实用型农机具果园显“身手”
隰县:芍药花开迎客来 扮靓乡村促增收
送支鲜花给妈妈 再向妈妈敬个礼
槐林五月漾琼花
襄汾:瓜果飘香时 农民喜增收
尧都农商行:致敬劳动者 笔墨赞五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