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州市市场监管局:闻令而动 勇担使命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市场监管

2022年11月22日6时起,霍州市部分区域实行临时性静态管理。静态管理期间,霍州市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闻令而动,勇担使命,圆满完成了市疫情防控办交办各项工作。

严格市场巡查 确保管控实效

11月22日凌晨4点,霍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紧急召集各股所队、驻局相关工作人员在局机关集合,所有人员半夜接到电话,没有任何迟疑,火速前往单位,单位领导再次强调工作人员要全程做好防护,高效开展工作。工作人员领取防护物资后连夜对各自辖区经营场所展开“地毯式”排查并确保全部关闭停业。

坚守路口执勤 保障封控成果

11月25日早接到路口执勤任务后,霍州市市场监管局立即组织了11人的工作队,综合执法队二中队队长担任队长,10名外地籍同志分五组前往五个交通路口执勤。他们对路口过往车辆及人员一一排查,对无工作证车辆及人员进行政策解释并立即劝返。他们每天在路边匆匆解决三餐,纵有身体不适依然坚守,用实际行动把好路口关,保障封控成果。

“疫”无反顾值守 心暖隔离酒店

两次静默期间,西城所所长担任残联集中隔离点具体负责人,4名同志轮流负责协助完成市疫情防控办安排的工作。他们冲在疫情最前沿,他们按照上级部署对残联集中隔离点进行管理,督促隔离点工作人员按规范要求进行各项工作,严格自身防护,加强人员培训,及时解决隔离人员遇到的各种困难和问题,上传隔离点存在的问题,下达上级各项制度及规定,使隔离点各项疫情防控工作能按上级要求正常开展。正是他们的勇敢逆行,集中隔离工作才能有条不紊地进行。

积极响应号召 参与志愿服务

静态管理期间,霍州市市场监管局在职居家办公人员积极响应社区号召,在永泉社区美华志愿点、贾村等地参与核酸检测志愿服务。尽管天气寒冷、身体疲惫、也挡不住他们每天在核酸检测点做好秩序维护、扫码登记、场所消杀等工作,切实助力所在社区、村核酸检测工作有序进行。

及时全面消杀 确保不漏一户

11月29日8时起,除高风险区和管控区外,霍州市其他区域有序解除临时静态管理。霍州市市场监管局立即召集中层以上人员召开工作会议,安排各所、队对辖区确诊病例活动过的场所进行全面消杀并封控3天。当天下午,霍州市市场监管局配合,开展消杀、封控工作。工作人员不畏严寒,逐户消杀,一直工作到深夜,以实际行动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感谢所有逆行者,是他们的真情奔赴和负重前行给了广大市民足够的安全感。(张亚丽)

[编辑:席亚文]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巨龙腾跃堪称“天路”
隰县:“农光互补”工程竣工
隰县:“天”水一色“千佛庵”
隰县板上板下都生“金”
隰县:金秋好“丰”景
隰县:秋深禅更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