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汾农商行:党建添动能 奋进开门红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信合要闻

今年以来,襄汾农商银行第六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上下一心、铆足干劲,用脚步丈量普惠之路,用双手铸就优质服务,奋力迎战首季“开门红”。截至目前,该党支部辖内五个支行各项存款较年初净增16221万元,超额完成同期目标。

上下联动,凝聚合力释潜能

“关键时刻,工作不分分内分外,党员干部同志积极带头,互相鼓舞打气、守望相助,就一定能够赢战开门红。” 为抢抓营销旺季,该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充分发挥模范先锋作用,做到哪里有需求,哪里就有他们的身影,不断提高厅堂精细化管理,做好网点环境卫生维护,对到访客户做好接待和分流,合理安排办公窗口,维护存量客户,挖掘潜在客户,坚持以优质高效的服务质量为客户提供专业、便捷的金融服务。

精准施策,惠企利民出实招

支部书记牵头,组织成立存款营销、贷款营销、电子银行营销小组,各党员干部分别为小组长,对支部所在辖区进行分片规划、统一营销。通过进企业、进社区、进村庄,不断深挖客户需求,提供专属金融服务。扫街外拓全力出动,积极向个体工商户推介“晋享e贷”、“富商贷”等产品,让每一位客户享受到普惠金融的便捷性和实惠性,使客户有获得感、幸福感。

聚焦需求,助推综合金融客户达标

该党支部改变过去单一的营销模式,根据客户需求将金融产品组合营销,增强营销效果。在厅堂营销过程中,为客户送上“增值”服务,贴心为客户绑定微银行,下载晋享生活、手机银行等金融产品,并就如何操作、查询账户信息进行详细讲解;在下乡外拓过程中,将上门走访与渠道绑卡融合推进,在提升金融服务便捷水平的同时,扩大了产品覆盖面和使用率。(樊丹)

[编辑:席亚文]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八旬老妪秧歌扭得欢
隰县:网格员街头社火表演
隰县龙泉镇堆金社区:清廉花正红
襄汾“春风行动”助力稳岗就业
五彩“花伞”庆新春
临汾市区盲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