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行临汾分行联合国家电网临汾分公司开展“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金融新闻网 > 

好雨知时节,当春乃发生。交通银行临汾分行为了切实让广大女职工感受到浓浓的节日氛围。在大家在放松身心的同时,增进友谊,不断提升团队的凝聚力,交通银行临汾分行与国家电网临汾分公司联合开展“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交通银行临汾分行业务的稳健发展离不开全体女职工的努力拼搏、勇于奉献,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女职工代表在张孝女行长的带领下前往国家电网临汾分公司开展“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妇女节联谊活动。

活动中,女职工通过表演《奋斗者,正青春》的舞蹈展现了新时代女性热情饱满、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互动小游戏“你来比划我来猜”又再一次将大家的满腔热情融入到了活动中去,加油声、喝彩声此起彼伏,整个活动洋溢着热闹喜庆的气氛。

此次活动,既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也充分展示了交通银行临汾分行女性的风采,丰富了女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弘扬了新时代正能量,加深了与企业间的合作关系,绘就了银企合作发展的美丽画卷。


[编辑:温振宇]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