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临汾鼓楼广场支行加强了对反洗钱的宣传工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金融新闻网 > 

为进一步推动反洗钱工作有效开展,预防和打击洗钱犯罪活动,普及反洗钱知识,提高客户及社会公众反洗钱意识,交通银行临汾鼓楼广场支行加强了对反洗钱的宣传工作。

2023年3月20日,支行充分发挥网点地理位置优势,走进社区、广场展开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活动,通过悬挂反洗钱宣传横幅、发放宣传折页及手册、向市民讲解电话、短信、互联网诈骗手段,普及法律常识,提醒广大居民做好账户管理,不得出租、出借银行卡、身份证及安全认证工具,不用自己的账户替他人取现,既是对自己权利的保护,又是守法公民应尽的义务。

同时,支行将金融知识普及宣传融入日常工作中,不定期以微信朋友圈、企业微信等形式推送金融知识宣传图文,让金融知识深入人心,切实保障消费者权益。

本次宣传活动,提高了人民群众识别和防范洗钱犯罪的意识和能力,从而增强了配合金融机构开展反洗钱工作的主动性。交通银行临汾鼓楼广场支行将继续通过各类创新方式进一步深化反洗钱宣传,全面推进反洗钱工作的开展,以实际行动为维护金融稳定贡献力量。(李静)

[编辑:席亚文]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