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涝洰河台地片区周边路网工程市政管线协调会议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5月24日,尧都区召开涝洰河台地片区周边路网工程市政管线协调会议,尧都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马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区住建局、区自然资源局、区工务中心、区涝洰河景区服务中心、临汾市海姿供暖公司、太原煤气化公司、鑫蓝市政设计研究院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和星河湾、海棠湾、印山河相关负责人出席。

会上,设计单位简要汇报了路网设计方案,水(供水、污水)、电、暖、气相关部门对路网周边管线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区住建局、海姿公司、供电公司、煤气化公司等单位参会人员发言。并就迁改过程中的重难点问题展开交流。

马平认真听取了涝洰河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方案,查看了涝洰河台地片区规划,并对下一步发展规划提出指导性意见。他要求,各相关部门要统一思想,增强大局意识,根据自身项目特点统筹管理、合理规划,并完善设计方案,打好工作“组合拳”,进一步优化区域路网结构,改善城市出行条件;要严格监管相关单位的施工回填、质量、安全等方面的问题;要加快工程项目审批、协调等方面工作,做到抢时间、促进度,力争使项目早日开工建设,为人民群众生产生活提供有力的保障,助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随后,马平听取了区工务中心路网分段造价情况的汇报。(高洁玮)

[编辑:孔志华]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