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霍州市税务局开展清明祭扫英烈活动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税务

清明节前夕,国家税务总局霍州市税务局组织青年税干在霍州市南塔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扫活动,深切悼念在抗战中为捍卫国家独立、民族尊严而英勇战斗、不畏牺牲、无私奉献的民族英烈。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青年税干列队整齐,仪容严整,垂首肃立,举行了庄严的祭扫仪式。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成冠平和局机关党支部副书记张书玮为革命烈士敬献花圈,全体人员保持肃立进行默哀,以最诚挚的敬意向革命先烈表达深沉的哀思。

现场,成冠平讲话指出,全体税干要牢记光荣使命,坚持“为国聚财、为民收税”宗旨,在工作中发扬求真务实、埋头苦干、无私奉献、敢于担责的精神。局机关支部组织委员杨涛带领全体人员重温入党誓词,向先烈们敬献鲜花,表达了对革命烈士的哀思。最后,全体人员参观了烈士陵园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孟丽芳)

[编辑:乔坤]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