翼城县税务局:“税务蓝”牵手“志愿红”让爱永存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税务

近年来,国家税务总局翼城县税务局志愿者服务队积极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服务精神,为他人送温暖、为社会作贡献,充分彰显了理想信念、爱心善意、责任担当。

今年3月5日是全国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翼城县税务局志愿服务队队员们分组带着慰问品到贫困户家中进行慰问,帮助他们打扫卫生,检查水电线路,陪老人们拉家常。中卫乡店上村贫困户秦玉才因患肺癌,病情严重需住院,但家中经济困难根本无力支付住院费用,志愿服务队的队员们得知消息后,纷纷伸出援助之手,慷慨解囊,为秦玉才筹集爱心捐款5680元。

据了解,翼城县税务局志愿服务队始终坚持常态化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文明县城创建等工作中积极发挥作用,扎实推进志愿服务制度化、社会化,向社会传递温暖,积极培育“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良好风尚,弘扬社会正能量。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