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山县税务局举办“赏樱花 知税法”有奖问答活动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税务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浮山县税务局举办第30个全国税收宣传月系列活动之“赏樱花 知税法”有奖问答活动,现场为纳税人解答涉税疑问,为全县纳税人和缴费人送上了一缕和煦的春风。

数十株樱花树在灿烂的阳光下盛开,一簇簇盛开的花朵,绽放出天真烂漫的笑脸。伴着暖暖的春日、缤纷的落樱,前来参加活动的纳税人赏花姿、闻花香、品花韵,享受美好的春天气息。同时,税务干部们把税收知识题目写在了风铃之上,花影和风铃随风轻曳,赏樱花和知税法相得益彰。

活动现场,浮山县税务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牛征军为前来参加活动的纳税人介绍税收宣传月有关情况,并解答纳税人疑问。浮山县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严克蓉与业务骨干共同为纳税人解读最新税收优惠政策。

此外,浮山县税务局还采取群众喜闻乐见的"一对一咨询"“小程序扫码”等方式,组织青年税宣志愿者向现场的纳税人宣传税收新政策,并对个人所得税、企业所得税的最新改革和优惠政策作了重点解读,逐一解答了纳税人和缴费人的疑惑。

此次活动针对不同类型纳税人特点,收集整理了30余个纳税人最为关心的热点问题,设置了不同的税法知识问答,旨在让税法宣传更精准到位。现场参加活动的纳税人纷纷踊跃答题,在学到税法知识的同时也收获了一份精美的纪念品。

 参加本次活动的既有资深的企业财务人员,也有七旬老人和快递小哥,现场欢声笑语不断,通过此次活动,在全县范围内普及了税收知识,让更多的人认识税收,理解税收,同时把“诚信纳税、依法纳税”的观念传递给更多的人。

本次活动是浮山县税务局第30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活动之一,也是该局做好“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的重要举措,下一步,税务干部们将继续积极行动、创新举措、优化服务,持续为企业发展增加“新动能”,不断提升纳税人缴费人满意度和获得感。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