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县税务局举办“庆祝建党百年”主题摄影展览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税务

4月23日,国家税务总局临汾市税务局和古县税务局联合举办的“为党旗增辉 为税徽添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摄影展,在临汾市古城公园雕塑艺术馆开展。

本次展览共展出100余幅摄影作品,内容包括近年来临汾市税务部门的党建工作、税法宣传、入企服务、社会公益、脱贫攻坚、自然风光等多个方面。参展照片以独特的视角和艺术的光影,再现美、展示美,具有很强的观赏性和感染力,是对临汾市税务系统近年来各方面税收工作成果的集中展示,是临汾税务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精神风貌的缩影。

一直以来,临汾市税务系统持续开展“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推进便民办税服务,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有效有力服务了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编辑:乔坤]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