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州市税务局开展“假日出行 税宣相伴”主题活动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税务

春风染霍山,税宣添色彩。“五一”期间,霍州市推出了“迎五一”系列文旅项目,国家税务总局霍州市税务局借助“徒步七里峪黑龙潭大峡谷”活动人流量大、辐射面广的优势,组织税收宣传志愿者走进七里峪风景区开展“假日出行 税宣相伴”活动。

此次活动以“税收惠民办实事 深化改革开新局”为主题,围绕“十项便民办税举措”“税务服务三通”等重点内容,志愿者通过悬挂横幅、设立咨询台、制作“中国税务”微信公众号二维码版面等方式,向过往游客发放社会保险费征缴资料,宣传补充养老保险费缴费流程和缴费方式,解答大家较为关注的个人所得税综合所得汇算清缴等问题,并耐心听取和记录纳税人、缴费人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志愿者的税务蓝与活动选手的青春绿交相呼应,为亮丽的七里峪风景区增添了色彩。 

“我在教育系统工作了20年,但对个人所得税综合所得汇算清缴了解的不够清楚,今天听了税务工作人员的讲解,突然就清晰了。这个活动不仅能锻炼身体,还能增长知识!”一位参与徒步的老教师开心地说到。

“以前只知道国家减税力度比较大,但一直不清楚具体有哪些优惠,你们的宣传让我有了一定的了解。我最近正打算做点小生意,正好关注上这个公众号,回去好好学习学习!” 参与活动的年轻人在与志愿者的交流中说到。

此次活动得到了霍州市委宣传部、李曹镇党委的大力支持,与税务人员一道积极推广国家税务总局公众号,吸引和带动了游客纷纷扫码关注。

第30个税收宣传月期间,霍州市税务局务实开展“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深化改革 优化执法 改进服务”实践活动,扎实落实“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多措并举开展税收宣传工作,不折不扣落实减税降费政策。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围绕纳税人缴费人关注的堵点、难点、痛点问题,不断提升纳税服务措施,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为纳税人缴费人提供更好更优的办税体验。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