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马农商行襄汾支行:一张失而复得存单的故事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信合要闻

阴雨绵绵,秋风瑟瑟。在某工作日下午六点,正当大家轧账准备结束一天的工作时,一位大叔步履匆匆的跑到侯马农商行襄汾支行营业网点,满头大汗地对大堂经理说:“姑娘,我的条子(存单)找不见了,着急救命啊,可怎么办!”经过大堂经理询问得知,这位李大叔在本网点存了一张六万五千元的存单,今天大娘突发疾病住进了医院,急需取钱交五万元住院金,但大叔翻遍了家里也没有找到,于是急匆匆赶到网点寻求帮助。

在了解情况后,襄汾支行紧急部署,给客户开辟“特事特办通道”加紧帮助客户办理业务,运营主管第一时间在远程业务沟通群进行远程延时申请,另一方面跟尧都护卫沟通延迟款箱交接。正准备下班的同事在得知大叔没有携带身份证时,主动来回驱车50分钟带大叔回村拿取身份证,一路上,工作人员一直安慰大叔:“叔,您放心,您的存单不会凭空不见的,怎么也让您今天把钱拿上,不会耽误阿姨治疗的!”

经过大家一个多小时的共同努力,大叔终于在网点挂失补办了存单,部分支取了5万元,并由工作人员开车带着大叔赶到医院及时交上了住院金。办理完手续后,大叔感激地说道:“你们农商行小姑娘小伙子心地太好了,我以后把钱都存到你们这里!”

小小的存单的背后,显示了侯马农商银行襄汾支行脚踏实地的努力,时刻把群众利益放在首位,是该行矢志不渝的服务宗旨,真正走进群众心里、实实在在为客户服务,让客户享受到更加快捷便利的金融服务是侯马农商行努力的方向。(董欣)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