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泽农商银行:募集爱心物资送给受灾群众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信合要闻

10月13日,安泽农商银行闻“汛”而行,闻令而动,开展“抗汛救灾 农商同行”爱心捐赠活动,所捐赠价值2万元的物资及时驰援受灾一线。 

近期,受持续强降雨和上游来水影响,安泽县域内沁河上游发生超警以上洪水,部分桥梁毁损、道路坍塌、村庄断水断电,农作物受损无法及时收回……面对汛情影响,面对受灾群众,安泽农商银行积极参与全县抗汛救灾工作,积极承担起地方金融主力军的使命和担当。

总行党委、工会组织志愿者服务队,前往马壁镇受灾一线,将面粉、食用油等救灾物品送到安置点受灾群众手中。志愿者鼓励受灾群众保持良好的心态,积极面对困难,安泽农商银行将持续关注他们的生活、生产,通过志愿活动、慰问捐赠、信贷扶持等多种形式帮助其减灾救灾、尽快恢复生活生产。(葛娟娟)

[编辑:乔坤]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