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县农商银行召开2021年三季度工作总结暨四季度业务动员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信合要闻

10月18日,蒲县农商银行召开2021年三季度工作总结暨四季度业务动员会。会议全面回顾总结三季度经营管理工作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动员部署。蒲县农商银行领导班子、各部室正副经理、网点负责人、综合柜员共计80余人参会。

会议通报了《蒲县农村商业银行“聚力短板抓提升、赶超先进创一流”九月份业务竞赛情况》《蒲县农村商业银行九月份风险资产清收处置情况》,班子成员先后安排部署分管工作。

蒲县农商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张福才对《蒲县农村商业银行“咬紧目标不放松、奋力冲刺保收官”四季度业务竞赛活动实施方案》《关于四季度风险资产清收考核办法的通知》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对分管工作进行安排。他强调要在思想上充分重视业务发展压力,处处以大局为重,找问题、谋方法、想措施,并且要将方法措施运用到实际工作当中,压实管理责任。

蒲县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玉平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和“交账”意识,进一步统一思想、鼓足干劲、乘胜前进,向全面完成年度目标发起冲刺。

一、紧盯目标任务,奋力冲刺。要全面分析前三季度各项工作存在短板,对照年初任务目标,瞄准广大客户群体和重点项目,列出清单、建立台账,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组织动员全体干部职工,建立快速反应和营销激励机制,将任务指标层层分解,做到人人头上有任务、个个肩上担责任。同时充分发挥党支部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避免出现“上热下冷”情况,营造创先争优、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真正做到党建工作与业务经营目标一致、任务统一、效果互促。

二、紧扣重建重塑,夯实基础。结合当前“两项整顿”工作,各条线部门要进一步梳理流程,强化管理,杜绝“人情代替制度”现象出现,严明工作纪律,转变工作作风,狠抓工作落实,着力解决“不作为、不想为、不会为、不敢为”的问题。同时持续强化内部监督机制,加强合规文化建设,使依章办理、合规运行、提升服务、强化基础的理念渗透到各项工作之中,为客户全方位提供一揽子金融服务和产品,做大、做强、做优各项业务指标。

三、紧谋首季开门红,拓宽局面。要深刻认识到“开门红”活动对于全年任务的重要性,把“组织资金”作为首季工作的重中之重,以“增资金、提份额、强实力”为要求,顺应形势变化,提前做好明年首季开门红筹备工作。各部室、网点结合当前工作开展情况,梳理存在问题并分析原因,进一步研判形势、明确今后工作任务,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全身心投入到首季开门红筹备当中,多管齐下打响第一枪。(刘伟奇)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