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马农商行高村支行:紧绷“业务发展”琴弦 弹奏“满堂皆红”华章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信合要闻

进入四季度业务冲刺阶段以来,侯马农商银行高村支行全体员工充分认清当前形势,保持奋进发展态势,时刻绷紧“业务发展”琴弦,全力以赴弹奏“满堂皆红”华章。

充分发挥“五大优势”,做优做实“百姓银行”

做好服务地方经济主力军,侯马农商银行高村支行充分发挥“草根优势”“便捷优势”,以高效、快捷、门槛低的金融服务赢得辖内客户的强力信赖,支行员工发扬“三牛精神”,积极开展网格化营销和整存授信工作,切实把乡村振兴工作的前哨放在农户田间地头;

充分发挥“队伍优势”“合作优势”,支行全力以赴支持“三农”发展,全体员工充分发扬农信“背包精神”“马背精神”和“油灯精神”,利用班后时间,全员下乡,走村入户宣传农信金融产品政策,普及各类金融知识,尤其在支持村民救灾减灾方面,积极走访受灾群众,提供力所能及的各类帮助,共同携手重建家园;

充分发挥“坚强的领导优势”,支行始终坚持农信姓“党”的政治属性,坚持党的领导,充分发挥党员+引领作用,党员主动认领任务,确保过硬完成,与普通员工组成工作对,带动队员共同完成,着力打造一支听党话、跟党走的农信铁军。

深刻践行“三个绝不意味着”,时刻保持清醒头脑

侯马农商银行高村支行全体员工牢记省联社以及总行党委嘱托,深刻践行省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王亚提出的“三个绝不意味着”精神,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并从中汲取奋进力量,面对各项任务目标,持续保持不获全胜绝不收兵的攻坚态势,保证目标不变、靶心不散、频道不换、干劲不松,以实际行动夯实筑牢业务发展基础。

下一步,侯马农商银行高村支行全体员工将以争分夺秒的精神状态,攻坚克难的坚定信心,自我加压,奋力赶超,紧盯目标,苦干实干,努力完成各项任务目标,全力冲刺决胜年底收官。(陈英杰)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