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马农商行:回访晋享e付商户 强服务重质效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信合要闻

为增强客户粘性,实现资金体内循环,侯马农商银行洪洞支行组织员工走进商户,对辖内布放的313个商户通过“三看”方法进行上门回访,查找日常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

一看“类别”。首先将筛选出的商户活跃量进行标记,对于每天都至少有一笔进账的商户,标记为“绿色”,在回访时向其介绍该行的信贷产品,告知利率优惠政策;对于刚达到活跃要求的商户,标记为“黄色”,询问其在使用过程中的体验感及存在的问题,能立即解决的问题当场解决,不能解决的认真做好记录;对于活跃率极低甚至有较长时间未活跃的商户,标记为“红色”,现场观察其目前使用的收款方式,对比与该行收款码的优势,再次向商户介绍晋享e付收款优势,对于有意继续使用的进行激活办理,对于确实不愿使用的记录问题后作销户处理。

二看“流水”。以姓名、年龄、行业、金融需求为重点,在回访时进行实地调研,了解商户日常流水所在的金融机构,以及该机构能够为其带来的便捷服务,对于服务中该行能完成的更好的部分向商户作详细介绍,对于硬件方面目前无法达到的部分进行问题收集,以便改进服务,通过对“流水”情况的详细了解,四季度工作开展中将增加交易频繁商户的回访频次,同时拜访其上下游商户,拓展营销,提高市场占有率。

三看“希望”。在回访中,通过与商户的深度对话、面对面谈心、调查问卷填写等方式,收集商户对该行服务的要求。在下一步的工作中,该行将以小额信贷为抓手,持续扎实的开展“晋享系列+信贷投放”组合营销,把对晋享e付商户的回访变为常态化的工作,提升服务质效,为群众切切实实的解决经营中的金融难题。(高宇)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