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农信FTP系统应用培训(吉县站)成功举办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信合要闻

10月18日,临汾农信FTP系统应用培训(吉县站)成功举办,总行班子成员,相关部门负责人、工作人员,基层网点负责人、内勤及客户经理共计6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总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孙增明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要求参训人员要珍惜学习机会,确保学有所获、学以致用。在学习过程中,要严守纪律,带着问题听,带着思考学,深刻领悟FTP管理的内涵、FTP系统上线的意义,熟悉FTP系统的操作及具体应用。

开班仪式后,侯马农商银行杨德隆和曲沃农商银行原鹏辉分别从管理会计理念基础、FTP理论基础进行授课,重点围绕FTP基本理论及应用、FTP系统功能、操作流程,以及如何将FTP系统应用到日常经营管理工作中等展开讲解。随后从机构、产品、期限、条线、客户等多个创利维度进行对比分析,详细介绍了FTP系统的产品定价方法,整个培训重点突出,切合实际,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

为检验参训人员学习成效,现场组织参训人员进行了考试,达到了以考促学、以考促用的目的,为今后FTP在全行实施运用奠定了良好基础。

下一步,吉县农商银行将继续强化FTP系统的应用与实践,发挥其应有的作用,逐步将FTP理念深入渗透到各项业务的发展之中,进一步强化风险管理,优化资源配置,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为该行转型发展、重建重塑注入新的力量。(艾菲 曹泽霖)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