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汾农商银行工会组织观看影片《谷子地》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信合要闻

近日,襄汾农商银行工会组织观看了影片《谷子地》。

电影《谷子地》是以山西革命老区真实扶贫故事为原型,讲述了吕梁兴县寒门学子谷子、齐红学成归来后,在扶贫干部小静帮助下,努力振兴兴县小米产业,齐心协力帮助父老乡亲脱贫致富的动人故事。反映出了我省农信社在助力精准扶贫、支持乡村振兴、发展普惠金融工作中的典型事迹和工作成效。

观影现场,大家聚精会神,认真品味着电影中的细节,专注的神情映射出内心的感怀,也为自己是一名农商人而感到自豪,更加坚定了乡村振兴的使命和信念。

大家纷纷表示,将坚守初心,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攻坚克难的担当干劲,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的精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以更有力的举措和更坚实的步伐改善百姓民生,助推乡村振兴,蹚出一条转型发展的新路。(李小健)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