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聪牌“沙吉壹号”沙棘汁获食品产业成长之星“年度潜力新品”大奖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日前,全国秋季糖交会在天津举办,第十五届中国食品产业“成长之星”颁奖盛典也同步落下帷幕。本届成长之星主题为“逆势成长”,旨在发现新消费、新理念及新场景下的成长力量,诠释成长动力和发展内涵。由聪牌(山西)大健康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聪牌沙吉壹号”沙棘汁成功斩获本届成长之星“年度潜力新品”大奖。

聪牌“沙吉壹号”沙棘饮料总经理张泽垄接受独家专访

食品产业“成长之星”评选活动,被誉为中国“食品产业的奥斯卡”,由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全国糖酒会办公室指导承办,已连续举办十五届。在颁奖盛典现场,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副秘书长徐坚致辞时表示,作为中国食品行业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评选活动,连续15年发布“成长之星”榜单,从这里走出了众多知名的“超级单品”。

遍布荒野丛林的沙棘,俗名醋柳、酸溜溜、酸溜溜。数据显示,其富含对人体有益的微量元素和生物活性物质达190种之多,其中维生素C含量是猕猴桃的3倍、苹果的200倍,而被誉为“维C之王”、植物“生命之王”“21世纪人类健康的保护神”等,具有很高的营养价值和市场开发价值。

聪牌“沙吉壹号”沙棘汁,由聪牌(山西)大健康公司荣誉出品。产品着力健康概念+美妙口感+创意包装市场定位。

生产企业位于山西省浮山县的“沙吉壹号”沙棘汁,精选太岳山区优品沙棘果为加工原料,周边百里无工业企业污染。采用独特生榨工艺,产品无香精、色素添加,口感醇爽,味道甜香,产品突出原汁、营养、健康等品质优势。

特别是该公司投入较大科研力量,突破普通沙棘汁“偏酸”口感的瓶颈,锁定营养品质的同时让口感更清爽。一时间,引发业界轰动,劲爆今年秋季(天津)糖酒会。

300ml拉环玻璃瓶(左)350ml三角塑料瓶(右)1L乐扣瓶(中)

产品兼具味香汁浓经典传统的口感和拉环玻璃瓶、畅口三角瓶网红潮流的包装,满足不同消费层群的消费需求,让饮用更尽兴更方便。与此同时,“沙吉壹号”巧妙借用“沙棘”“沙吉”的谐音,嫁接“壹号”至上的品质感,加以品质定位、品牌宣传,吸引更多消费关注和市场营销辨识度。

据了解,目前聪牌“沙吉壹号”沙棘汁分设有三款包装,以满足不同消费习惯和场景,300ml拉环玻璃瓶、350ml三角塑料瓶和1L乐扣瓶。简约而亮眼的包装设计、舒适而明亮的颜色搭配、直击消费者视觉和情感需求,不仅帮助经销商顺利打开餐饮渠道,而且能够实现餐饮、即饮、特通全渠道覆盖,赢得广大消费者尤其是年轻人的青睐。此外,沙吉壹号还推出红罐“喜庆装”和1.5L方盒“分享装”,实现对婚庆、聚会等宴席市场的全面覆盖。

聪牌“沙吉壹号”沙棘汁系列,由聪牌(山西)大健康股份有限公司倾情打造。在品牌传播上,聪牌“沙吉壹号”在中央二套《是真的吗》广告投放,与权威新媒体矩阵进行全方位合作:引爆传播势能、强化渠道声音,专业专注健康饮品的研发和销售,为“沙吉壹号”实现品牌赋能。

红罐“喜庆装”和1.5L方盒“分享装”

[编辑:乔坤]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