翼城县召开青年创新创业推进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11月24日,翼城县召开青年创新创业推进会。县委副书记解湧、张文青,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杜芳芳参加会议。

会上,各相关部门负责人结合职责,对推进青年创新创业实施意见进行了讨论。

解湧要求,强化组织领导,完善工作机制,定期组织各成员单位就相关工作进行分析研判,及时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各类问题,为创新创业提供全方位服务。各成员单位要高度重视,及时研究和分解目标任务,主动认领、迅速行动,逐一明确责任人、具体举措和目标时限,细化量化工作内容,有步骤、分阶段地实施。要通过电视、广播、公众号等融媒体平台载体,广泛宣传各单位在推进工作过程中的创新举措,宣传创新创业青年乐观向上、艰苦奋斗的工匠精神,宣传社会各界支持创新创业的先进事迹,通过典型挖掘、专题策划、深度报道,努力在全县营造关心青年创新创业的浓厚氛围,力争把翼城县打造成推进青年创新创业的新高地、新标杆。(翼城融媒 李亚萍)

[编辑:孔志华]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