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煤层气分公司多举措开展“安全警示日”活动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应急安监

——绷紧安全弦 守好安全关

为深刻吸取“12.4”事故教训,牢固树立以人为本、安全发展理念,防范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确保公司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形势平稳。12月4日,中石化临汾煤层气分公司机关各部门、基层各班站围绕“四个一”开展“安全警示日”活动。

各部门、班站通过开展“回顾一次事故经过”“谈一次感受”“开展一次集体宣誓”“开展一次全员隐患排查”等活动,不断强化员工安全意识。此外,为营造全员关爱生命、关注安全的浓厚氛围,各部门、班站还组织员工观看安全警示教育视频、进行安全签名承诺,进一步强化了活动效果。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吸取事故教训,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发展理念,强化安全意识,提高防范能力,共筑生命安全的“防火墙”。(郭豪杰 杜晓玥)

[编辑:乔坤]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