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县:薛凤奎调研“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项目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12月6日,蒲县县委书记薛凤奎在督导调研“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项目时强调,要进一步引深“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加快重点项目建设、提升城市功能品质,全力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的现代化县城。

薛凤奎一行先后前往昌平大街综合管廊及配套设施建设工程、县城河道一期维修治理工程、新建东关小学、民政路等项目现场,实地察看施工建设进展情况,了解具体问题困难,现场研究探讨解决方案和措施。

薛凤奎指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是聚焦保障和改善民生、推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进一步密切党群关系的重要举措。有关部门要对标对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任务目标,克难攻坚,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城建重点工程项目建设,让广大市民群众在活动项目建设中更有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就推进重点工程项目建设,薛凤奎强调,要抢抓进度,倒排工期,以城建重点项目的大力实施,进一步优化城市环境、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要坚持“精致建设”,突出项目工程质量,坚持“质量是项目灵魂”的理念,干一样、成一样。要坚持“结实耐用、简洁大方、精巧美观”的原则,推动形成绿色低碳的生产生活方式和城市建设运营模式。要抓好安全生产,加强项目现场施工管理,把好安全生产关,确保施工安全。要坚持“精细管理”,城市三分建七分管,要从一街一店、一楼一角、一言一行、一举一动抓起,规范管理职能,化解城市顽疾,推进靓城提质,让人民群众在城市生活得更方便、更舒心、更美好。

[编辑:孔志华]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