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泽永鑫焦化公司焦化二厂开展安全生产再教育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应急安监

日前,安泽永鑫焦化公司焦化二厂机运车间组织全体职工观看相关“典型事故案例”视频。以认真落实公司安全例会精神,提高员工安全意识,确保冬季安全生产。

典型事故案例中,涉及压滤泵事故、烧伤事故、窒息事故、中毒事故、皮带夹手、挤伤事故、饱和器着火、再沸器爆炸事故等。视频真实还原事件经过,深入剖析事故发生的原因和教训。

通过观看典型事故案例视频,对大家的心灵震撼很大,深刻认识到每起事故的发生都是因为违章作业或工作人员安全意识淡漠疏忽而造成的,同时也认识到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和严峻性。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事故为警戒,吸取事故教训,严格要求自己。此次事故案例视频培训,全方位提高了员工的安全意识,对坚决褐制各类事故的发生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李爱青 任玉萍)

[编辑:乔坤]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