翼城:刘锋在新材料科技园建设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12月6日下午,翼城县委副书记、县长刘锋到华翔翼城新材料科技园、第二污水处理厂项目建设现场进行检查指导,副县长石广武一同检查。

在华翔翼城新材料科技园,刘锋实地查看了企业现状,详细了解企业工艺流程、固废处理等有关情况。刘锋对企业积极进行复工复产准备、提升环保设施设备水平的做法给予肯定。

刘锋要求,企业要切实担负起环境保护的主体责任,加大对环保工作的资金投入、技术投入、人力投入,抓好超低排放改造和无组织排放治理,从源头上控制减少污染源、控制排放量。要高度重视企业在生产线升级改造、运行维护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通过应急演练、警示教育、日常安全知识培训等措施,避免员工产生麻痹思想、疲沓状态,让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落到实处。相关部门也要增强做好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入开展入企入园入区服务,帮助企业做好协调对接,找准企业需求,解决实际问题,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刘锋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环境保护工作的重要性和严肃性,把绿色发展理念贯穿到发展的全过程、各领域,切实做好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各项工作,切实推动翼城县环保工作再上新台阶。

随后,刘锋来到第二污水处理厂项目建设现场,对工程进展情况进行检查。刘锋要求,项目单位要优化施工方案,加强施工力量,在保障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工程按照时序进度顺利完工。相关部门也要及时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的施工环境和条件,确保第二污水处理厂早日竣工投运。(李雅鹏)

[编辑:孔志华]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