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泽永鑫焦化公司甲醇车间开展反违章自查自纠活动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应急安监

为深入贯彻落实临汾市应急管理局发布的《150种违章》文件内容精神,保障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安泽永鑫焦化公司甲醇车间合成二工段开展“反违章自查自纠”活动。

自查自纠活动分别从:作业性违章、劳动纪律性违章、指挥性违章、劳动防护性违章、交通性违章五大板块开展对照自查,进一步反思自身在过去执行安全规程的不足之处和存在的问题,结合自身实际进行反思、梳理,并以纸质版的方式做出个人“自查自纠”总结。

同时,该车间线下组织学习文件中的六种典型事故案例。通过学习事故案例,让全体员工在行动上拒绝违章,做到人人为安全,人人保安全的良好形式,努力营造“反违章”活动的良好氛围。

通过开展反违章自查自纠活动,让每位员工都能够参与其中,全面提升广大员工安全意识,提升企业安全水平,强化安全管理,以保证反违章工作持续深入开展。(李小三 徐云霞)

[编辑:乔坤]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