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县召开12月份安全生产工作例会薛凤奎参加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应急安监

12月14日,蒲县召开12月份安全生产工作例会暨城镇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动员部署会议。县委书记薛凤奎,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晓舟,县委副书记、山中乡党委书记卫靖,副县长范维胜参加会议。薛凤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杨晓舟就全县岁末年初安全生产重点任务清单内容,进行全面细致讲解并作具体安排部署。

薛凤奎指出,要牢牢守住安全生产这个底线各乡镇、各部门必须对当前安全生产形势有一个清醒认识,深入分析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的规律特点,超前研判可能出现的各类安全风险,制定采取针对性的管控措施,全力抓好煤矿、非煤矿山、道路交通、森林防火、食品卫生、公共场所等各领域安全防范措施落实,特别是要抓好城镇燃气安全排查整治、灾后恢复重建施工安全,真正把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每一个单位、每一个岗位、每一个环节,最大限度地消除事故隐患,坚决防范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确保全县大局安全稳定。

薛凤奎要求,要在统筹发展和安全的同时,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时刻把群众冷暖放在心上,认真做好教育、医疗、就业、养老、救助、送温暖等民生实事,抓好巩固脱贫成果后评估、城乡居民基本医保参保等重点工作,及时兑现年初承诺的“十件民生实事”,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

[编辑:孔志华]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