翼城县召开重点项目推进会 刘锋参加会议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12月15日,翼城县召开重点项目推进会,听取晋南、闽光、华翔3个项目进展情况汇报,研究分析目前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翼城县委副书记、县长刘锋,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海林,副县长段晓娜、石广武参加会议。

会上,发改、工信、自然资源、生态环境、行政审批、交通等部门以及南梁镇、唐兴镇结合各自职责分工汇报了重点项目进展情况,闽光、晋南、华翔三个公司就项目进展和存在问题进行了说明。

刘锋指出今年以来,全县各级、各部门紧盯目标任务不放松,齐心协力、攻坚克难,项目推进工作取得明显效果。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工作紧迫感和责任感,以功成不必在我的胸怀和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切实为翼城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

刘锋要求要严格落实“一把手”负责制,围绕重大项目、重点工程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细化梳理,逐一认领,做好对接协调,形成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良好风气。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充分发挥好专班工作制作用,按照具体工作安排,做到措施到位、责任到位、任务到位,全力推进各项任务落实落地。要增强服务意识,全力做好用地、资金等方面的保障工作,用活用好各类扶持政策,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形成加快重点项目建设和助力企业发展壮大的工作合力。(翼城融媒 李雅鹏)

[编辑:孔志华]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