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专家组在临汾市进行煤矿安全工作调研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应急安监

12月8日,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煤矿防治水专家组专家(下文简称“专家组”)深入临汾市部分煤矿企业,就煤矿防治水安全工作进行了走访调研,对存在的专业性问题进行了技术指导。

调研中,专家组一行先后前往了中煤华晋集团韩咀煤业、山西汾河焦煤股份有限公司回坡底煤矿,对两座煤矿内的11座水文地质类型复杂和水害防治难度较大的整合矿井进行了“把脉会诊”。

在调研现场,专家组通过查阅资料、现场察看、深入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各类矿井情况,客观分析了水文地质概况,研判评价整体工作情况,深入剖析存在的问题,为各煤矿企业矿井防治水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解惑答疑,并为煤矿企业下一步工作开展提供了总体思路和建设性意见。

通过此次高水平专家“会诊”,让煤矿企业和各级监管部门对煤矿水害防治工作有了更客观、更系统、更全面、更深入和更专业的认识,厘清了工作思路,强化了防治措施,促使全市煤矿水害工作显著提升。(临汾日报)

原标题:“把脉会诊” 强化措施国家专家组调研我市煤矿安全工作

[编辑:席亚文]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