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蒲县涉煤行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召开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12月15日,中共蒲县涉煤行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召开,选举产生涉煤行业党委班子,进一步加强涉煤行业组织建设和队伍建设,为推动“十四五”转型发展提供有力保障。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洋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过了大会议程;介绍了大会筹备工作情况;介绍了委员候选人基本情况;通过了《选举办法》、监票人名单;经投票选举产生了中共蒲县涉煤行业委员会委员;并召开委员会议,选举产生中共蒲县涉煤行业委员会书记、副书记,新当选党委书记作表态发言。

杨洋指出,要深刻认识成立涉煤行业党委的重要意义,成立涉煤行业党委,是完善党的基层领导体制的全新实践,是更好促进涉煤行业非公企业安全发展的迫切要求,是持续提高涉煤行业党建质量的要求,是全方位推进蒲县高质量发展的有力保障。要深刻把握涉煤行业党建的重点工作,加大组建力度,在努力实现“两个覆盖”上下功夫。强化功能定位,在充分发挥“两个作用”上下功夫,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维护职工群众合法权益,引领建设先进企业文化,创先争优推动企业发展,要突出关键环节,在企业党组织书记和党务工作者“两支队伍”上下功夫,完善分级分类培训制度,研究制定考核管理办法,促使“两支队伍”更好发挥作用。要有力确保涉煤行业党建工作落地见效,强化宣传引导,沟通协调,基础保障,担当作为,为蒲县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孔志华]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