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蒲县国有企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召开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12月16日,中国共产党蒲县国有企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召开。副县长刘俊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过了大会议程;介绍了大会筹备工作情况;介绍了委员候选人基本情况;通过了《选举办法》、监票人名单;经投票选举产生了中共蒲县国有企业委员会委员;并召开委员会议,选举产生中共蒲县国有企业委员会书记、副书记,新当选党委书记作表态发言。

刘俊明指出,要强化政治建设。始终把握“国企姓党”最根本的政治本色,把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作为最高的政治原则,定位新角色,担当新使命,履行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神圣职责。要强化责任担当。认真落实国有企业党建工作“四个坚持”的总要求,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要认真履职尽责。加强对国有企业的监督和管理,全面深化改革,按照以“四新”促“四化”的要求,进一步调整优化国有资本布局,做强主业,盘活闲置资产,更好地促进蒲县国有企业发展壮大。要全面从严治党。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在国企落地“四个要”,加强国有企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自觉树立国企干部职工的良好形象。

刘俊明要求,国有企业负责人要对党忠诚、勇于创新、治企有方、兴企有为、清正廉洁,坚定信念、任事担当,牢记自己的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把爱党、忧党、兴党、护党落实到经营管理各项工作中,为蒲县全方位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孔志华]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