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侯马支行冲刺四季度 备战开门红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金融新闻网 > 

为打好2021年收官之战,全力拼搏2022年开门红,力争取得辉煌业绩,12月以来,中行侯马支行多策并举全力推动业务快速发展。

一是凝聚人心、鼓舞士气,迅速传达上级行工作精神。近日,该行认真传达临汾市分行首季开门红会议精神,围绕核心存款、项目储备、提质增效等内容对下阶段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同事要求全员坚决贯彻总分行发展战略,坚持夯实基础、深化转型、全员营销,推动重点业务快速发展。

二是多策并举、丰富内涵,做好客户维护工作。客户关系始终是个金业务发展的关键,时至年末,侯马支行组织各网点开展中高端客户答谢活动,搭建与客户面对面交流、直接推广产品的平台。活动以互动游戏、抽奖赠礼等轻松愉悦的方式进行,在感恩客户的同时,进一步加强了双方的纽带关系。提振了全员营销的信心。

三是强化外拓营销,推进重点业务长红。首先进一步提升营销团队综合素质,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急客户之所急、尽中行之所能”服务理念,树立“中国银行全球一流银行”品牌形象;其次持续开展外拓营销,争揽他行客户,瞄准重点目标客户,运用口碑推广和特色产品,持续扩大基础客户,不断拓展市场份额,实现业务快速可持续发展;最后是加快创新步伐,以创新转型为动力,大力推广战略业务、优化调整客户结构、业务结构和收入结构,推动个金板块稳定长红。

年底收官之战的号角已经吹响,2022年开门红的战旗也已飘舞,侯马支行全员将坚定信心,气势昂扬,蓄势待发,力争实现开门红。

[编辑:席亚文]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