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古县支行持续做好“反诈拒赌,安全支付”宣传工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金融新闻网 > 

为切实增强人民群众防诈拒赌能力,提高社会公众正确使用银行结算账户意识,农发行古县支行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契机,持续做好以“反诈拒赌,安全支付”为主题的宣传工作。

精心策划、认真组织实施。为确保宣传活动有序推进,该行高度重视,严密部署,明确各部门职责,凝聚反诈反赌共识,普及防诈拒赌知识,强化打击治理责任意识,确保宣传工作有序开展。

强化网点阵地宣传。利用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同时在网点显眼位置摆放宣传海报架、向社会公众发放宣传折页。增强保护个人信息的意识和能力。

拓宽宣传渠道,丰富宣传内容。通过制作美篇宣传链接,强化传播效应,向全民宣传反诈拒赌知识,增强防诈骗意识 将本次反诈拒赌宣传活动的成效深入人心。组织全员、推荐客户下载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关注“国家反诈中心”官方公众号提高广大群众的反诈骗意识,为其资金安全提供保障。

[编辑:孔志华]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