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古县支行组织开展反洗钱宣传工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金融新闻网 > 

为进一步宣传反洗钱思想,增强广大群众反洗钱意识,农发行古县支行于近期开展了反洗钱宣传工作。

该行组织全员系统地了解反洗钱相关知识,掌握可疑资金的识别和分析,加强柜面宣传,学习相关法律法规及各级人行的有关规定。集中学习反洗钱相关法律法规及业务知识,强化反洗钱意识,增强岗位反洗钱工作履职能力。

其次,在网点积极开展宣传、宣讲。利用网点宣传电子屏等工具播放反洗钱宣传视频短片,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反洗钱宣传标语,在网点大厅和工作台摆放反洗钱知识宣传手册和折页,积极向客户宣传反洗钱知识,金融从业者不仅是从自身做到,更要做好社会宣传的工作,承担社会责任,增强客户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引导树立理性科学的投资理念。

 下一步,该行将会继续探讨更新颖更有效地宣传方法和途径,同心协力,营造更完善的反洗钱氛围。

[编辑:孔志华]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