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查不间断 打击零容忍 蒲县自然资源局严打私挖盗采行为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自然资源

12月16日晚,蒲县自然资源局监察大队和基层所工作人员联合涉煤乡镇政府、应急管理局、公安部门针对辖区内隐蔽角落以及边界死角开展夜间巡查,特别针对废弃厂矿、封闭井口、乡道沿线等重点区域进行了仔细检查,同时在重点区域张贴了举报电话,畅通举报途径,暂时没有发现私挖盗采的现象。

该局党组书记、局长梁慧俊表示:“针对私挖盗采行为,零容忍重拳打击、从严执法的举措势在必行。”下一步,蒲县自然资源局将继续积极探索有效监管方式,建立大型机具通往私挖盗采易发区域报备制度,按照“发现在初始,控制在源头,制止在萌芽”的工作思路和“巡查不间断,打击零容忍”的工作方法,坚持日常巡查与重点巡查相结合,多措并举,重拳打击各类私挖盗采矿产资源违法行为,确保私挖盗采现象消灭在萌芽状态,保持打击私挖滥采的高压态势,最大限度防止矿产资源丢失,切实构筑起一道打击私挖盗采行为的“防火墙”。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