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州市陶唐峪乡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 加大隐患排查力度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应急安监

12月19日,霍州市安全生产工作调度会后,陶唐峪乡立即召开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认真落实省委、临汾市委关于安全生产的决策部署,切实认清当前全乡安全生产形势,对安全生产工作再警醒、再教育、再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全乡上下要始终践行“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理念,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在行动上,把安全生产各项措施抓细、抓实、抓常,确保全乡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二要落实工作举措,提升安全工作水平。严厉打击私挖滥采违法违规行为、全面加大隐患排查力度、加强安全生产监管执法,坚决守住不发生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的底线,不断提升陶唐峪乡安全水平。

三要全面压实责任,守住安全生产底线。加强值班值守,加大问责力度,把安全生产摆到更加重要的位置,警钟长鸣、常抓不懈,坚决防范事故发生。(霍州融媒)

[编辑:孔志华]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