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宁县多部门联合 助推民营企业融资难工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12月15日,乡宁县民营经济发展促进中心会同县人行、工商银行,共同组织召开乡宁工商银行助推民营企业发展融资座谈会。会议由民营经济发展促进中心主任郭峰主持,工行临汾分行普惠业务部总经理张琳、副总经理吴园,县人行行长郭世斌,工行行长安春荣、副行长吴海军,县域18家民营企业负责人、财务经理等3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旨在缓解中小企业融资困难,加强企业与银行的联系和沟通,有针对性地帮助企业解决融资问题,扶持中小企业做大做强,争取现场与企业达成合作协议。

会上,该县工行安春荣行长就工行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工作进行了介绍,并同与会企业签订贷款意向书;县人行郭世斌行长就金融资金支持该县民营企业发展提出了宝贵意见;工行临汾分行张琳经理就市工行支持民营企业信贷产品进行了详细介绍。

与会的18家民营企业,分别介绍了企业发展概况、资金需求及用途,同金融部门进行了现场信息对接。与会企业纷纷表示,此次座谈会召开的非常及时、必要,拉近了企业与金融部门的距离,希望县民营经济发展促进中心能多次组织召开此类座谈会。

[编辑:乔坤]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