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泽:王向辉督导检查唐城镇打击非法违法采矿专项行动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应急安监

12月17日,安泽县唐城镇集中开展打击非法违法采矿专项检查。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王向辉,副县长张国强,带领县自然资源局、应急管理局、公安局、唐城镇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唐城镇实地督导检查非法采矿工作。

实地对煤矿周边、废弃井口等进行全面排查,确保矿产资源开发利用秩序有序。每到一处,王向辉、张国强都详细了解实际情况。王向辉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消除一切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充分认清打击非法采矿工作的重要性。要持续保持打非高压态势,对非法采矿行为要坚决做到“零容忍”。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张国强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提高站位,加强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打击非法采矿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全面排查,加强对全部封闭井口的巡查工作,做到不露一村、不露一井、不露一矿;要明确职责,各监管部门要强化监管责任,加强对重点区域、重点矿点的监督管理,坚决防止各类非法采矿行为发生,确保安泽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李小三 宋星云)

[编辑:乔坤]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